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演唱会门票9分钟全部售罄 累计动员观众18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1:2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超人气男团SuperJunior即将在12月举办《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7》演唱会,演唱会门票也已经于21日下午8点正式开始预售,仅仅9分钟的时间,演唱会的门票就全部售罄,展现了SuperJunior超级火爆的人气和市场号召力。

  SuperJunior
 

  据悉,SuperJunior “SuperShow7”演唱会的门票在21日晚间8点(韩国时间)正式预售,开票仅仅9分钟的时间,演唱会的门票就全部售罄,这也足以见证SuperJunior丝毫未减的火爆人气。据了解SuperJunior在2015年举办了“SuperShow6”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确定将会于12月16日-17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SuperShow7”演唱会,这一次的演唱会也将会由组合成员银赫和神童两人亲自参与策划,让人感到十分期待。

  “SuperShow”系列演唱会是SuperJunior的专属演唱会,成员们为了这一次的演唱会也做了很充足的准备想要在舞台上给粉丝们带来最好的视觉盛宴,而随着这一次演唱会门票的全部售罄,“SuperShow”系列演唱会也书写了在全球共计举办120场公演的高纪录,同时共动员了180万观众到场,书写了历史。

  SuperJunior于本月6日发表了组合的正规第8张专辑《PLAY》新专辑的歌曲音源也占据了各大音源榜单的榜首,同时网友们也对这一次的新专辑称赞有加,SuperJunior这一次回归也出击了很多综艺节目,展现了久违的艺能感,同时新专辑销量超过了10万张,SuperJunior也履行了销量公约,参加了电视购物节目,创造了超级高的收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