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与SM再续约展现义气 下一部作品正在商讨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4 09:1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雪莉已经在近日与SM完成了续约,双方之间在合作8年的基础上再续约展现了彼此的信任和义气,而雪莉的下一部作品也在商讨之中。

雪莉(来源:雪莉ins)
 

  24日,根据相关人士透露雪莉已经在近日与SM完成了续约,双方是在相互合作8年的基础上进行续约的,也展现了对彼此的信任和义气,而雪莉目前也正在就下一部作品进行商讨,不久之后就会与大家见面。

  雪莉在2015年正式宣布退出f(x)组合,以演员的身份继续活动,今后的演艺重心也将会放到影视剧方面,退出组合的雪莉之后进行了电影《REAL》的拍摄,作品不是很多,但是雪莉自身带有热搜体质,即使是自拍照也能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除了拍摄影视剧之外,雪莉还会出席一些活动,拍摄画报等,演艺活动很自由。

  近期,雪莉与所属社SM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而经过慎重的商讨之后,雪莉方面决定与SM继续续约,今后的影视活动也已经在讨论之中,不久之后就将会通过新作品与大家见面。之前雪莉出演的电影《REAL》上映,虽然电影的口碑好坏参半,不过雪莉的表现很出色,很惊艳,获得了称赞。电影中雪莉贡献了出道以来的最大尺度,全裸出镜,并且与金秀贤有着一段“激情戏”雪莉的表现得到了认可。

  虽然作品不多,但是雪莉每一次都能让人看到不一样的魅力,这也让雪莉成为了很多代言的宠儿,人气居高不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