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与IU的所属社LOEN Entertainment签订专属合约 由单独的团队负责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08:5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所炫已经与IU所在的娱乐公司LOEN Entertainment签订专属合约,并且公司会设立单独的团队管理金所炫的演艺活动。

金所炫
 

  此前,金所炫与前所属社的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离开前所属社的金所炫被猜测或将设立自己的工作室,不过金所炫后来否认了这个传闻,称新经纪公司正在物色中,等到确定了会和大家分享,请大家耐心的等待。近日,有消息表示金所炫的新东家已经选择完毕,将会于IU所在的LOEN Entertainment签订专属合约,虽然是隶属于LOEN Entertainment,但是公司内部将会由单独的团队来负责金所炫的演艺活动,双方也承认了签约的事实,今后也会全力支持金所炫的活动,金所炫方面也表示正在挑选下一部回归的作品,请大家等待,选定了会通知大家的。

  金所炫因为是童星出身,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为了更好的进行演艺活动,因此金所炫没有上高中,而是选择在家自学,今年金所炫也通过了高中资格考试,并且在半个月之前参加了大学保送生的考核,顺利通过了汉阳大学的考试,被汉阳大学影视专业录取,成为了一名大一新生,将会在2018年正式入学,虽然演艺活动很忙碌,不过金所炫并没有放下学业,而是通过努力成为了一名正式的大学生,让人很羡慕努力又优秀的金所炫。

  目前,金所炫已经结束了考试,新经纪公司也已经尘埃落定,正在选择下一部作品,期待未来金所炫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