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七届韩流文化大赏 金所炫荣获演员部门大众文化赏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5 16:4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韩国国会教育文化体育观光委员长主办的“第七届韩国韩流文化大赏”颁奖典礼于今天下午5点举行(韩国时间),演员金所炫荣获了演员部门大众文化大赏。

金所炫
 

  据悉,第七届韩国韩流文化大赏颁奖典礼选定了包括大众文化大赏、传统文化大赏等6个部门的28个大赏,其中演员金所炫荣获了演员部门的大众文化大赏,而金在中则是荣获了歌手部门的大众文化大赏。

  金所炫在今年出演了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佳恩,这个角色虽然很具有争议性,不过网友们针对的是人物的角色设定,电视剧播出之后,网友们表示金所炫的演技依旧让人们表示很舒服,很入戏,虽然角色设定不是很好,不过金所炫的表现让人们感到很满意,对金所炫的评价还是很高的。

  出道9年金所炫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从一开始饰演主人公们的少年时代,到现在可以独挑大梁担任女主角,金所炫的成长道路让人很羡慕也很看好。虽然年纪不大,但是金所炫已经出演了几十部作品,在韩国的人气和国民知名度也很高,是韩国艺人ins粉丝数量超过200万前20名中唯一一位演员,其他的都是爱豆出身的艺人。这也证明了金所炫在韩国的受欢迎程度,而且金所炫平日里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几乎没有绯闻,网络评价也很好。

  今年,金所炫只出演了一部电视剧还客串了《当你沉睡时》因为要参加高考,因此金所炫在结束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之后就减少了工作量,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之中,并且顺利的通过了韩国高等学府汉阳大学的保送考试,成为了该校影视剧专业2018年的大一新生,时刻在要求自己,传递正能量。

  而作为童星出道的金所炫在今年也迎来了20岁成人礼,成年之后戏路也逐渐变得更加宽广,可以挑战更多的角色和人物。目前金所炫表示正在挑选回归的作品,不久之后将会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