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确定出演《Radio Romance》 与尹斗俊组成梦幻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09:2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表示演员金所炫确定出演KBS2TV新剧《Radio Romance》将会与男团HIGHLIGHT成员尹斗俊合作,梦幻组合来袭。

金所炫
 

  据悉,金所炫之前早前接到了出演《Radio Romance》女主角的邀请,当时金所炫方面表示正在积极的商讨之中,还没有确定出演,经过长时间的认真讨论之后,金所炫日前确定出演该剧,将会与此前确定出演女主角的HIGHLIGHT成员尹斗俊上演浪漫的爱情故事,两个人的新鲜组合也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据悉,金所炫将会在剧中饰演入行5年的电台编剧宋鸽琳,是一个很有才华的编剧,作为女主人公是非常踏实的选角,而男主角尹斗俊饰演的则是如果没有剧本就什么也不会做的顶级明星池秀浩,在宋鸽琳的邀请之下,池秀浩成为了一名电台DJ.两人之间也由此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to9ngshi也是金所炫继电视剧《君主》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也是金所炫成年之后的第一部作品,这对于金所炫来说意义重大。之前金所炫在签约新的经纪公司的时候就表示新的作品已经在看了,会在确定之后和大家分享,而对于金所炫出演该剧观众们也表示很期待,期待着金所炫会相似率100%以上演绎出内心温暖且对任何事都积极主动的Radio作家角色。

  电视剧《Radio Romance》是KBS2TV时隔好久推出的拥有analogue感性的魅力的电视剧,正如在不知是谁的擦身而过的人们的故事中一同哭一同笑的Radio一样,会成为温暖人心的电视剧。”讲述的是只能按照剧本说台词的Top Star变成绝对不能按照剧本说话的电台DJ后发生的温情爱情故事,将会在明年一月接档《Jugglers》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