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骑士》收视率猛涨至9.3% 金来沅号召力非凡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09:3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韩相佑执导、金仁英编剧,演员金来沅、申世景、徐智慧等主演的KBS2TV最新水木剧已经在12月6日晚间如期播出,该剧播出之后呈现出了黑马的态势,第一集收视率就达到了6.9%,而昨晚播出的第二集收视率更是出现了高涨的姿态达到9.3%,有望突破10%。

黑骑士
 

  电视剧《黑骑士》讲述的是一个跨越200年的纯爱故事,男主角为了守护女主角不惜挑战危险的命运,金来沅和申世景分别出演女女主角。该剧刚刚确定演员阵容的时候,很多网友对此并不看好,担心女主角的演技影响收视率,而该剧播出之后,证实了网友们的担心是多余的,很多网友留言表示看了第一集感觉申世景的演技有了很大的进步,表现很好,很符合剧中的人物角色,而且人物的设定也很棒,让人看好。而男主角金来沅简直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魅力,让人忍不住心动。

  金来沅饰演的男主角文秀浩是一名年轻的企业家,平时对自己要求很严格,不会轻易的透露自己的内心,但是一旦陷入恋爱就是一个100%的纯情男,有一种带着笨拙的温暖的男性魅力,他与申世景饰演的女主角郑海罗有着一段纠缠百年的爱情。在剧中,金来沅表现的十分亮眼,超级迷人,与女主之间的互动也是十分让人心动的,是一个真正的恋爱高手,加上人设很讨喜,可以说是完美男主角的典范了,就连正骨都十分性感,号召力非凡,让人情不自禁的去观看。

  与此同时《黑骑士》的故事也很新鲜很出彩,剧情的发展没有任何的拖沓,刚开播就是高能,让观众们很满意,纷纷给予了这部剧很高的评价,称赞演员的表现以及编剧的功力都是一流的水准。而这部剧也是金来沅继《医生们》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可以说金来沅挑选剧本的眼光是非常不错的,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