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来沅有望合作孔晓振 共同出演电影《最普通的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0 09:2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来沅和孔晓振两人目前有望合作出演电影《最普通的恋爱》饰演一对情侣,展开第二次合作。

  根据电影届知情人士表示,演员金来沅和孔晓振两人目前有望合作出演电影《最普通的恋爱》迎来两人之间的第二次合作。据悉,目前金来沅和孔晓振两人已经在调整行程了,不出意外的话两人确定出演该电影,饰演电影中的男女主人公,这也是金来沅和孔晓振两人继2003年出演MBC电视剧《雪人》之后时隔15年再次合作共演影视剧。

  电影《最普通的恋爱》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讲述的是30代男女间的现实爱情故事,是一部超级温馨浪漫的电影,电影目前确定将会在今年冬季投入拍摄,而金来沅和孔晓振目前已经在为电影的拍摄做准备了。

  金来沅和孔晓振都是韩国超级有实力的演员,而且两人的国民知名度非常高,备受观众们欢迎和喜爱。2003年的时候两人曾一起合作了MBC电视剧《雪人》,剧中金来沅饰演的车圣俊是一名富家公子,但是却不想依靠家里的势力,于是下定决心也自己做生意,因此遇到了孔晓振饰演的警察,两人相识之后金来沅被孔晓振饰演的角色所吸引,并且逐渐的爱上了这个这个角色,不过孔晓振饰演的警察妍旭却喜欢着自己的姐夫。

  两人在剧中是有缘无份的,让很多观众们感到十分遗憾,而如今两人时隔15年之后再次合作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再续前缘的两人会在电影中带来怎样的故事和精彩表现也让人表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