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RANCO GIAZZI, 奢侈意大利品牌, 亮相中国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4 10:4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来自米兰,2017年12月7日,作为第一次, FRANCO GIAZZI将在中国展示其作品。本次活动将在明年正式推出,本次VIP预览活动将在北京和上海为各位VIP买家和媒体特别举行。

  此VIP活动期间,将策划和提供独家的和独一无二异国情调的皮革风格。对于此次品牌发布会,将对VIP客户进行私人的销售,以便在正式上市之前,品牌方将会考察出中国客户的喜好。

  自1985年成立以来,, FRANCO GIAZZ作为意大利品牌以传统和品质而闻名于世。 Mr. Fabio Sopranzetti作为FRANCO GIAZZI的创意总监于1990年加入该品牌。总部设在米兰,专注使用异国情调的皮革制作出该品牌标志性的女包,在2006年,他被任命FRANCO GIAZZI的创意总监。

  Mr. Fabio精心和亲自操控该品牌产品的每个细节,使用最上乘的异国情调的皮革,例如蟒蛇皮和鳄鱼皮。品牌注重的是奢华的女性箱包和具有独特要素的配饰。具有经典的设计和精致的意大利工艺的FRANCO GIAZZI集奢华,功能性和街头风格于一身,以超过30年的经验,展现出意大利的工艺。FRANCO GIAZZ也作为一个奢华品牌在持续壮大中。

  VIP预览销售和新闻发布会将于12月13日在上海举行,其地点为大时代广场连卡佛三楼 ‘esee LOUNGE’, 而北京的预览销售将在12月15日瑜舍酒店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