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新剧《花游记》公开李昇基-吴涟序剧照 甜蜜的约会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6 10:3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新剧《花游记》近日公开了男女主角李昇基和吴涟序两人的剧照,甜蜜的情侣二人约会开始了。

 

  在公开的剧照中,李昇基与吴涟序两人相约在酒吧,吴涟序将自己的身体靠近李昇基,头靠在李昇基的肩膀上,脸上是十分幸福的笑容,而李昇基则是小傲娇的表情,两人看起来很甜蜜的在约会,让人很好奇两人之间的关系,同时也在期待着电视剧的播出。

  剧中李昇基饰演的是孙悟空,吴涟序饰演的则是三藏法师,两人将会在剧中有着很多的对手戏和感情戏,李昇基饰演的孙悟空虽然是一个顽劣的人,但是却因为吴涟序的一句话而被驯服,因为三藏法师从小就拥有能够看到妖怪的能力,于是他就跟随在三藏法师的身边保护着她,两人之间也因此产生了情感。

  《花游记》是李昇基退伍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此前还在服兵役期间李昇基就已经接到了这部剧的出演邀请,当时李昇基方面表示会认真商讨,退伍之后,李昇基方面也确定将会出演该剧,并且在剧中担任男主角孙悟空的角色,李昇基将会以怎样的全新面貌和大家见面呢,让人很期待。

  《花游记》是取材于中国古典小说《西游记》,讲述了拥有致命颓废美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和拥有独特世俗本性的三藏法师在2017年魔鬼猖獗黑暗的世界里寻找光芒的旅程故事,由洪氏姐妹执笔,朴洪均执导,李昇基、吴涟序、车胜元、李洪基、张光等人主演,是tvN电视台的最新周末剧,将会在12月23日晚间正式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