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第3期金艺星天团演唱会”深圳火爆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9 11:5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2月16日上午10:00,由深圳市金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第3期金艺星天团演唱会”在深圳刘老根大舞台盛大开唱。一场融合了童乐、童声、童星、童梦的逐梦盛宴在这个初冬的上午温暖来袭。

 

  这是一次深圳本土童星的大聚集!一次颠覆你对现代儿童音乐认知的视听盛宴!来自深圳的金艺小童星们用天籁童声震撼每个人的耳朵,一起上演了一出听觉盛宴。演唱会上,四组小童星都献上了自己的拿手曲目和必杀技,用激情唱响每一首歌曲。Mini5 、张钺夕、段垚鑫、王诗媛、沈静彤、刘水泠欣、罗乐彤、姜彦宇、郑芷棋、杨定之、刘浩禧、吴珂珂、朱银莹、詹子涵、文欣、王可珂、萧锐、林艺涵、郑雅楠、石奕然、崔艺轩、牟展呈、陈展鹏、郑亦歆、赵家宜、黄程琳一一登台献上劲歌热舞,娴熟的舞台风范,让他们的星相一览无余。深圳卫视主持人张乾,金艺之星刘姵贤、吴沫梓、王睿渊、王睿博联合主持了整台晚会,台风稳健,大气,给台下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金艺文化负责人张翠娜表示,金艺星天团演唱会从2016年开始举办,每年二期,所有的小童星们经过努力的训练和老师辛勤的培养,最终勇敢、大胆的站上了演唱会的舞台。此时他们将付出的汗水与辛劳都收获成为荣誉与喜悦,也实现了他们的艺术梦想,期待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看到更优秀的他们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活动主办方还力邀广东综艺频道制作团队,联合专业的声乐指导老师编排打造,更有媲美明星级演唱会的舞美团队,运用大量的灯光元素、震撼的现场伴奏、超强的现场视觉,让艺术与文化实现完美结合。演唱会中,由爱默珠宝、广发银行、立刻说英语三家企业赞助的抽奖环节再一次托起了现场热闹的氛围。

 

  无容置疑,这群站在舞台上的金艺之星们用自己的汗水换来了无数的鲜花和掌声,不管有过怎样坎坷的训练经历和种种挫折,但今天的他们是最棒的,金艺星天团演唱会为他们带来崭新的平台,让更多有歌唱梦想的孩子得到一个离梦更近的机会,也许他们不完美,但有潜质!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所有的金艺之星们将会在更大的舞台上继续绽放光芒,用更加精彩的表演为我们带来更华丽的视觉享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