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ALL OUT BOY 2018 “狂热” 世界巡演深圳站预售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4 09:1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成军十七载,摇滚乐历史上专辑销量最高的乐队之一 ,格莱美提名、多白金唱片销量的摇滚天团FALL OUT BOY,携最新大碟《M A N I A狂热》首度来华,强势来袭!

  2018年5月4日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最值得期待的现场之一,FOB紫色海浪席卷将至!

  本次演唱会主题同名其2018年新专辑《M A N I A》,新专辑依然保留了乐队一直以来保持的流行朋克风格,并在整体编曲上更加活泼流畅,适当添加的电音元素更是锦上添花。虽然有着风格上的创新和尝试,却依旧是让人熟悉的、令人振奋的FALL OUT BOY。

  紫色迷浪的神秘之旅

  2018年1月19日,万众粉丝期待之下,乐队发行了最新迷幻浪漫大碟《M A N I A》。年轻与热血,迷茫与青春,摇滚与力量,真心与狂热——今次FOB用最真挚的嗓音和最绚丽的编曲,带你陷入“狂热”的紫色迷浪神秘之旅。

  本次世界巡演,FALL OUT BOY选择了神秘浪漫的紫色为基调,为全世界热爱摇滚乐的粉丝们带来这一场巨大的紫色音浪。

  传递信念的歌声

  乐队创作了诸多耳熟能详、朗朗上口的白金专辑记录。

  2012年4月发行的格莱美提名、传奇专辑《SAVE ROCK AND ROLL》,该专辑一经发售便取得了Billboard Top 200排行中的第一位;并取得超过27个国家地区的iTunes榜单冠军。

  承接上张专辑的巨大成功,2015年1月20日,第六张“金”专辑《AMERICAN BEAUTY/AMERICAN PSYCHO》首发即打榜Billboard Top 200排行中的第一位;并取得超过22个国家地区的iTunes榜单冠军。

  2018年第七张录音室专辑《M A N I A》更是发售伊始即售出13万张的销量再次登顶Billboard Top 200。这已是他们音乐生涯中的第四张空降冠军专辑专并且连续霸榜。

  坚持着最初的音乐理想,共同抒写着少年人的意气风发和张扬恣意,以最好的音乐回应着全世界大量热爱他们的拥趸。

  这首唱给大白的歌

  《超能陆战队》留在观众们心中的不仅是大白憨态可掬的善良形象,同样的还有FOB让人热血沸腾不能忘却的高能主题曲《Immortals》,这首主题曲在全世界获得了巨大的积极反响,并多次被不同歌手翻唱。

  演出信息

  FALL OUT BOY “狂热” 2018 世界巡演深圳站

  时间:2018年5月4日20:00

  场馆: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

  永乐购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369457498.html

  247购票链接:https://www.247tickets.com/t/fall-out-boy-shenzhe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