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20岁想要选择开朗一点的角色回归大众的视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0:5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金所炫确定出演KBS2TV浪漫爱情喜剧《Radio Romance》并且担任剧中的女主角,当被问及为何选择这部作品的时候,金所炫表示想要给大家展现自己开朗的一面。

金所炫
 

  1999年6月4日出生的金所炫按照韩国年龄算的话已经快要20岁了,对于金所炫来说这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刚刚与新经纪公司完成签约,又通过了汉阳大学的考试,正式成为了一名大学生的金所炫也将会在自己擅长的电视剧领域创造新的神话。在近日的采访中,金所炫公开了自己选择电视剧《Radio Romance》作为回归作品的原因,金所炫表示因为周围的人都建议我选择开朗一点的角色,这也是20岁之后的第一部作品,因此我也想要展现自己20岁的面貌,因此香泽了明朗正能量的作品。

  金所炫是童星出道,在很多影视剧中担任女主角的童年时代,刚刚出演作品的时候,金所炫则是饰演有些坏坏的角色,又或者是有点孤僻悲伤的角色,因为演技很好,金所炫在上学的时候还因此被很多同学害怕,这让金所炫感到很苦恼,通过自己的努力,金所炫慢慢的成为了主角,在电视剧中挑大梁,不仅可以演绎好人物还能一人分饰两角,还无违和感,让人看到了金所炫的成熟演技。

  今年在结束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之后,金所炫为了高考没有出演新的剧本,在家安心复习准备考试,经过努力金所炫如愿的进入了汉阳大学影视戏剧系,成为了2018年的大一新生,而与原所属社的经纪合约到期之后,金所炫也决定不再签约,并且物色了新东家,这也是金所炫签约新东家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引发关注。

  电视剧《Radio Romance》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由尹斗俊、金所炫、尹博、金亚荣等人出演,汇集了众多人气演员,讲述的是没有剧本就什么也不能做的大明星与电台编剧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