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时尚COSMO美丽盛典 杨幂亮相红唇烈焰美艳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3:2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幂
 

  2017年12月18日,顶级时尚盛事“2017时尚COSMO美丽盛典”在上海璀璨上演。当晚红毯星光熠熠,刘嘉玲、张信哲、李冰冰、黄渤、杨幂、唐嫣、刘亦菲、景甜、王凯、钟汉良、张天爱、潘粤明、胡一天等近百位明星到场助阵,时装评论人gogoboi再次联手时尚COSMO担任晚宴红毯的特邀嘉宾,与红毯明星进行长达2小时麻辣拷问,红毯上趣味纷呈。

  活动当晚,此次盛典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唯品会、首席独家汽车合作伙伴林肯中国与时尚COSMO共襄盛举,《时尚COSMO》总经理李晓娟女士,为活动开幕致辞诠释美丽力量!

张信哲
 

  晚宴现场最美人物陈粒演唱了特意为COSMO创作的主题曲《COSMOS》。更有获得亚洲美丽偶像的情歌王子张信哲为现场嘉宾演唱经典情歌,并不忘与明星互动。

吴昕、潘玮柏
阚清子、纪凌尘
 

  除了大咖们的助阵表演,现场更融入了一系列有趣的明星互动游戏,潘玮柏吴昕“无尾熊”,阚清子纪凌尘“清尘夫妇”等,让盛典现场热闹非凡。

韩庚
胡一天
黄景瑜
 

  本次活动另一大亮点,那就非“星厨”莫属了,四位明星黄景瑜、宋伟龙、王耀庆、郑元畅现场变身大厨神,每人为所有来宾创意一道菜,并在活动中亲自呈现。

刘嘉玲
 

  现场,时尚COSMO联手影坛巨星刘嘉玲设计了#卫衣暖世界#的公益卫衣,以此举呼吁更多公众关注自闭症儿童群体。

景甜
林允
刘亦菲
乔欣
唐嫣
王凯
张天爱
钟汉良
 

  2017时尚COSMO美丽盛典全新升级,从人物到品牌全方位覆盖美丽。盛典评选出这一年聚合了所有目光焦点的“年度最美人物”,她们以各自的领域和角度,从自身到社会,从作品到精神,传递美好。杨幂、唐嫣、刘亦菲、景甜、韩庚、王凯、钟汉良、李冰冰、黄渤、刘嘉玲、张信哲、乔欣、金晨、高伟光、茅子俊、李淳、Mike、钟楚曦、苗苗、周觅、张云龙、于明加、张俪、宋威龙、林允、阚清子、陈意涵、袁姗姗、李沁、郑元畅、黄景瑜、张彬彬、纪凌尘、吴昕、陈妍希、张钧甯、张天爱、潘玮柏、王耀庆、潘粤明等一众明星大咖,都是现场见证美丽,绽放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