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子峰《海牧》要江山不要美人 和张佳宁痛失情缘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1 09:1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曹盾执导,黄轩、徐璐、文咏珊、王千源、蒋勤勤、芦芳生、李子峰等联袂出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全网热播中。

李子峰大将军牧云寒

  在剧中饰演大皇子牧云寒的李子峰此次带着大端皇帝牧云勤的口谕,护送粮草到瀚州,一路奔波,尽显衷心。在此前的剧集中,李子峰饰演的牧云寒面对百姓众生和个人名节也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天下苍生,可见其大义。不仅如此,在尔虞我诈的皇族中,李子峰饰演的牧云寒还是一个顾念手足之情保护六弟黄轩的好大哥。没想到面对靖公主牧云严霜的追求暗示丝毫不为所动,还称貌美如花的靖公主为“兄弟”,难怪被网友“拷问”:“寒殿下,你的良心不会痛么!”

李子峰黄轩情同手足
李子峰心系天下

  李子峰饰演的大皇子牧云寒最终因为顾忌大端江山而错失了和张佳宁的缘分,至于此后两人是否能并肩作战共同面对险局,请继续关注每周二至周六全网播出的《九州海上牧云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