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海寅有望搭档孙艺珍 共同出演《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08:3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大势演员丁海寅有望出演JTBC新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或将搭档演员孙艺珍。

丁海寅-孙艺珍
 

  据悉,丁海寅目前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而此前女主角方面则是向孙艺珍发出了邀请,孙艺珍也在考虑之中,如果两人都确定出演,这部电视剧真的让人很期待了。丁海寅是目前韩国十分大势的男演员,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是凭借着英俊的长相以及帅气的微笑,丁海寅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同时丁海寅身为演员演技也让人称赞,是目前十分有人气的青年演员,如果丁海寅确定出演,这也将是丁海寅第一次在电视剧中担任男主角,之前丁海寅本人在电视剧《当你沉睡时》以及《机智的监狱生活中》都奉献了十分出色的演技,因此网友们对于丁海寅有望出演该剧也十分关注。

  演员孙艺珍此前一直在忙于电影的拍摄,目前已经结束了与苏志燮合作的新电影,正在挑选合适的作品回归,《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是其中的一部,是否出演还没有确定,孙艺珍是实力派演员,曾经获得过很多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在韩国的人气也很高,如果确定出演,这也是孙艺珍时隔5年之后回归电视荧幕。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将由安畔锡导演进行指导,该导演在韩国也是十分有名气的,曾经两次获得过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导演奖,执导的作品包括《白色巨塔》、《妻子的资格》、《密会》、《听到传闻》等等,都是口碑和收视非常好的作品,这一次将会由安畔锡导演导演执导这部剧,也让观众们感到很期待,无论是演员还是制作团队都让人感到很安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