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人家的18岁!金所炫牵手LOEN娱乐 设立独立厂牌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10:0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童星出身的韩国演员金所炫目前确定将会与LOEN娱乐签订专属合约,并且设立个人独立厂牌。

金所炫
 

  此前,金所炫与一起合作九年的SidusHQ娱乐的专属合约到期,一起走过了九年,虽然有不舍,不过金所炫方面还是决定不再续约,感谢SidusHQ所属社这些年的陪伴和照顾,而金所炫也在之后物色了很多新东家。近日,金所炫的合约问题也尘埃落定,确定牵手LOEN娱乐,创立自己的独立厂牌E&T Story Entertainment,并且已经在近日完成了签约。

  LOEN娱乐是韩国最大的综合性的娱乐公司,旗下艺人包括IU、Sunny Hill,Fiestar,Zia,history等等,为了全面支持金所炫今后的演艺活动,特别设立了E&T Story Entertainment厂牌,将会为金所炫的日后的成长,尽最大努力的全方位的支持,也希望大家以后继续为演员金所炫应援。

  据悉,金所炫与该公司的朴灿宇代表在前公司从2010年开始就长时间一起合作,以特别的缘分信赖为基础,签订了专属合约。朴灿宇代表也表示:“与在多方面无限散发自身魅力的演员金所炫签约了。从小时候开始就积累的信任和信赖,让缘分继续,感觉非常开心。为了作为成人演员更上一个台阶,更加的成长,将做最大的努力不吝惜全方位给予支援。以后请给与更加闪耀的演员金所炫更多的应援和关心。谢谢。”

  2017年是金所炫十分特别的一年,这一年金所炫出演了《鬼怪》、《君主》在《当你沉睡时》中也有着也别出演,同时还成功召开了粉丝见面会,收获了很多代言和粉丝的喜爱,最让人开心的是,金所炫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了汉阳大学的保送考试,成为了汉阳大学戏剧影视专业2018年的大一新生,同时也确定了自己成年后的第一部电视剧,目前金所炫正在为新剧《Radio Romance》做拍摄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