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TOB李昌燮演唱会中脚踝受伤 今后行程暂时不确定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13:3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6日上午,李昌燮的所属社CUBE公开了李昌燮脚踝受伤的消息,称在演唱会中不小心受伤,今后的日程将会视李昌燮的恢复状况而定。

李昌燮
 

  CUBE方面的负责人表示男团BTOB成员李昌燮在24日的演唱会中不小心脚踝受伤,情况不是很好,因为是无法进行舞蹈表演的状态,所以不得已在昨晚的《2017SBS歌谣大战》中坐在椅子上完成了舞台。

  据悉,昨晚的2017SBS歌谣大战中,男团BTOB全体成员出席,在BTOB表演的期间,成员李昌燮全程坐在椅子上完成了舞台,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奇怪,为何会在椅子上表演呢?而针对观众们的疑问,李昌燮的所属社也在今日做出了回应,称李昌燮因为在24日的演唱会中伤到了脚踝,无法进行舞蹈表演于是坐在椅子上完成了舞台,展现了李昌燮强烈的意志,得知真相的观众们也希望李昌燮能够好好养伤,尽快恢复健康。

  所属社CUBE还表示目前李昌燮正在休养之中,因为无法进行舞蹈表演,因此今后的日程也将会根据李昌燮的状况再做决定。另外,有到演唱会的现场的粉丝们表示当时李昌燮在舞台上不小心脚崴了,但是为了让粉丝们能够更加开心,李昌燮并没有马上离开舞台,依旧忍痛坚持,在完成全部的舞台表演之后进行就医,可以说十分宠爱粉丝们了,这让粉丝们很心疼。

  另外,李昌燮所在的组合BTOB于24日晚间在首尔举办了第四次单独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