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BS月火剧《Radio Romance》正式投入拍摄工作 金所炫:会努力认真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8 08:3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KBS2TV全新月火剧《Radio Romance》日前正式投入拍摄,全部演员已经进行了剧本阅读,而作为该剧的女主角演员金所炫表示会认真努力的。

金所炫
 

  日前,电视剧《Radio Romance》已经进行了第一次剧本乐队,主演尹斗俊、金所炫、尹博、Girl's Day 成员Yura以及郭东延等均现身剧本阅读现场,进行剧本的第一次阅读,该剧是KBS2TV全新月火剧,主要讲述的是顶级明星成为广播DJ后引发的一系列故事,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同时也是一部治愈系的作品。该剧的制作团队也表示虽然讲述的是顶级明星的故事,不过这是一部充满温情的剧本,讲述的是感性的故事,希望能够在寒冷的冬天为观众们带去温暖和乐趣。

  同时该剧也是演员金所炫成年之后的第一部作品,无论是金所炫本身还是粉丝们都对该剧是十分期待的。金所炫也表示作为自己迈入成年之后的第一部作品,自己一定会认真努力的。金所炫是童星出身,很小的时候就接触了演戏,演技是观众们公认的“厉害”因为从小就受到了这方面的指导和磨练,因此小小年纪的金所炫却已经是一个有着十几年演戏经验的老戏骨了,这几年随着年龄的增长,金所炫也从饰男女主角的童年时代变身为出演女主角,开始了挑大梁的角色,之前的《打架吧鬼神》、《学校2015》、《君主》中,金所炫的表现都十分完美,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而这部剧也是金所炫成年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可以说让人十分期待,好奇金所炫会为观众们展现怎样的精彩表现。

  同时与金所炫搭档的则是爱豆出身的尹斗俊,虽然是爱豆出身,不过尹斗俊这几年出演的影视剧作品备受欢迎和肯定,演技也是爱豆中的佼佼者,这次搭档金所炫,两人的合作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也让人表示关注,该剧将会在明年1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