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衣卫之日炎刀》型男郭力行演绎乱世沉浮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9 09:1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大型古装武侠电影《锦衣卫之日炎刀》成功杀青,并投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据悉,此部影片讲述了在明朝末年,宦官当权的乱世之中,锦衣卫为维护皇权正统,与东厂进行了一番殊死较量的故事。其中,锦衣卫韩义更是不惜忍辱负重,打入敌人内部与之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沉浮人生。

  与市场上同类型题材作品有所不同,该影片的故事框架是由其主创团队全新搭建而成,力求给观众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锦衣卫形象。除此之外,影片邀请到的一众俊男靓女也颇具看点,其中韩义的扮演者郭力行更是令人瞩目。

  作为香港知名小生,郭力行曾凭借在《功夫足球》中饰演的青涩守门员毛毛雨而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后低调转战内地的他,与林永健、宁静等搭档出演的作品《毕有财》,以及与凌潇肃、王媛可等合作的《菜鸟来袭》都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虽然郭力行给大家带来不少优秀作品,但此次由其主演的《锦衣卫之日炎刀》,却是他首次接触古装武侠类作品。而据了解,为此他也是大费一番工夫,不仅对角色进行了反复揣摩,还多次磨着武术指导为其“开小灶”,只为更好地呈现影片中武术动作的流畅效果。也正因为如此,成片虽尚未上线,却已引得众多网友大呼期待。

  此外,作为一部动作戏,在拍摄过程中难免受伤,对此郭力行则乐观表示,“虽然有受伤,但大多都是一些小伤,并无大碍。再者说,想要做好一件事,必然要有所付出。而只要能够为大家带来良好的观影体验,一切都是值得的。”

  据悉,该电影是由江苏音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江苏兆德天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西中数辉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北京嘉嘉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宣发,再加上出品人孙军、蔡茵,总制片人杨健广,制片人秦雪雯,编剧陈创朝,导演颜光兴,动作导演靳哲的加持,相信必然不会让大家失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