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游记》本周是否正常播出仍未知 1日已经重启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2 11:1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全新周末剧《花游记》在12月23日进行了首播,首播的收视率和口碑都十分不错,但是该剧却好事多磨,播出第一周之后就出现了放送事故,更是被爆出拍摄过程中有工作人员受伤,导致该剧不得不停拍,目前该剧在上周已经停播一周了,本周能否正常播出还不确定。

花游记
 

  据韩国媒体方面表示《花游记》本周是否正常播出还不确定,将会根据3日警方的调查结果再确定是否播出,目前各方面也都在待机之中,很担心第三集和第四集是否能够正常播出,不过该剧已经在1月1日开始正常进行拍摄了,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也都在为了这部电视剧可以正常播出而努力准备着。

  在之前的拍摄之中,应导演的要求某位工作人员在3米的高空中作业,不小心摔落,导致下半身瘫痪,这也让该剧的拍摄陷入了麻烦,为了配合警方的调查,该剧在上个月28号已经停止了拍摄,因此第三集和第四集也停播,这让很多观众表示很可惜。

  观众们表示希望该剧可以正常播出,因为该剧是一部很优秀的电视剧,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都很好,不希望因为这样的事情而导致一部优秀的电视剧无法播出,日前剧组的工作人员也正在为了电视剧的正常播出而努力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