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昇基新年送礼物给《花游记》剧组的工作人员 一起加油吧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6 09:3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李昇基在2017年10月31日正式退伍,退伍之后的李昇基也确定通过tvN新剧《花游记》回归荧幕,并且获得了关注,而通过合作《花游记》李昇基与剧组的工作人员也结下了很好的友情,在2018年元旦李昇基就给剧组的工作人员送上了特别的礼物,向大家一起加油。

李昇基
 

  据悉,除了新年礼物之外,李昇基还给工作人员送了亲笔写的贺年卡,李昇基写道:“全心全力工作人员们的辛苦,我表示忠心的感谢,因为花游记的缘分我们相遇,让我们坚韧至终,希望到最后都能一直美丽下去,加油吧”这让网友们觉得很暖心,在寒冷的冬季也让人感受到了温暖。

  目前,李昇基正在出演电视剧《花游记》这是李昇基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自然受到了巨大的关注,该剧在首播就收获了5%的超高收视率,让人十分看好,不料在第二集中就出现了巨大的放送事故,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气愤,同时该剧的工作人员在布置背景的过程中也发生了巨大的意外,造成了下半身瘫痪,这也让该剧陷入了舆论之中,不得不做出了停播的决定,接受警方的调查。

  在经历了一周的停播之后,tvN方面表示该剧的第3集和第4集将会在本周正常播出,之后的剧集也会照常进行放送,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也对该剧发生的巨大放送事故向大家道歉,向受害人的家属道歉,今后也会继续努力呈现出更好的作品。

  另外,李昇基在电视剧《花游记》中饰演男主人公孙悟空,是一个外表看起来很恶劣,但是内心很善良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