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刘郑有美被曝结婚?双方均已否认:不是事实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9 10:3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孔刘-郑有美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日由韩国媒体爆料称演员孔刘和郑有美两人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这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两人是什么时候在一起谈恋爱的呢?不过随后两人进行了否认,称该消息不是事实。

  有媒体爆料表示8日的时候孔刘和郑有美两人为了即将到来的婚礼,进行了酒店预约,两人结婚的消息也让人感到很震惊,从来没有听过两人恋爱的消息,突然之间的被传结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太惊讶了。不过,随后孔刘和郑有美双方都对结婚消息进行了辟谣,称该消息不是事实。两人甚至都不是兄妹而是兄弟,孔刘待郑有美如同自己的亲弟弟一样。

  孔刘和郑有美两人之前一起合作过电影《熔炉》通过电影两人的关系也变得很好,成为了好朋友,2016年两人又再一次的合作了电影《釜山行》关系非同一般,是非常好的朋友,孔刘对待郑有美很好,像是对自己亲妹妹一样的照顾,不过两人之间并不是恋人的关系。

  此前,网上流传着有关于孔刘和郑有美结婚的传闻,这个消息在社交网站和论坛等疯传,甚至连具体的时间和地点都曝出,引发了网络热议,而今日两人也针对这个传闻进行了否认,称两人结婚的消息完全是不实信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