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飙戏暨影视演员巡回选拔活动2018年第1期隆重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0 17:5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1月6日,飙戏暨影视演员巡回选拔活动2018年第1期在石家庄市荣盛城市广场隆重举行。中国舞、民族民间舞考级考官、河北舞蹈家协会会员、石家庄学院副教授程海霞,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独唱演员、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演员、中国音乐金钟奖、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奖歌手李霓,全国十佳DJ、河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孟勇,河北外国语学院传媒学院教学院长、全国十大最受欢迎播音主持专业教师、“国培计划”优秀教师夏青,飙戏组委会秘书长、金三奇传媒创始人、董事长、电影制片人萧金奇出席活动并担任本次选拔活动评委,萧金奇先生代表主办单位、评审委员会致辞。

  该活动由飙戏组委会、中国文化之家、金三奇传媒联合众多明星、艺术家、影视剧组、艺术院校等共同发起,专门面向3岁以上的有电影梦的人群。

  活动自2017年10月21日启动以来,深受社会各界的关注,两个多月来,众多青少年儿童踊跃报名参与选拔,通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百余名选手有资格进入该选拔环节。

  根据统计,近年来青少年儿童参与的艺术活动种类繁多,数以万计,多以比赛、晚会为主,而此类活动,大多是集体节目,很难发挥个人的特点,难以培养个性。

  中国电影市场日益繁荣,2017年电影票房已高达559.1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45%,国家政策也在积极引导支持中国电影的发展。这为广大青少年儿童参与电影拍摄,体验电影创作,提供了良好保障。

  据了解,飙戏活动与其他艺术赛事活动最大的不同,就是扎扎实实为广大青少年儿童解决实践问题;为各个学校、教育机构解决学员的升级输出问题;为广大家长吃下定心丸,改变孩子的发展只能依靠高考这个独木桥的局面。

  通过安排影视剧拍摄、演出等实践,充分发掘天赋,激发潜能,为每一个有艺术梦、电影梦的孩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相信,众多可爱并富有才华的青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到飙戏活动中,对其身心成长会起到升华作用。

  据飙戏组委会介绍,近期有《最后一排》《来踢球吧》《你想什么呢》三部影视作品在筹备,这次演员选拔就是为这三部戏挑选演员。无论是通过网络途径,还是现场面试,主办单位希望能让有电影梦想的苗子参与到这些作品中,演绎出非同凡响的童年。

  据悉,飙戏活动打造的影视作品,与其他拍摄题材有所不同。飙戏组委会安排的作品以校园生活与家庭邻里为基础,融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附有新颖时尚的现代元素,原汁原味的体现青少年儿童的特点和心灵成长轨迹,真真实实的展现学生时期的朴实与纯粹,这样更有利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记者了解到,1月6日的选拔只是飙戏活动2018年的第一站,接下来还会举办更多选拔活动。在此,真心祝愿更多的青少年儿童,能有机会被选上,有机会用演员的身份去演绎、去传播真善美。

  看着这么多家长积极的带着孩子参加活动,爷爷奶奶给准备服装,妈妈亲自给小朋友化妆,爸爸带着上场,一位80后家长感叹道:这将是多么美好的童年回忆,当年自己都没有这样的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