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逸杰《凤囚凰》被赞最符合原著 暴虐温情极度切换凸显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11:2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凤囚凰》在湖南卫视首播,播出两天就全网播放量破亿,湖南卫视钻石剧场首播CSM52城收视率0.795%,次日CSM35城实时收视率破1%,成为全国网市场上收视率及收视份额最高的电视剧。该剧由于正担任艺术总监、李慧珠任导演,宋威龙,关晓彤,张逸杰等主演,张逸杰饰演南宋皇帝,小小年纪却生性暴戾,杀人如麻,但在姐姐楚玉面前却有着温情一面,因为自然真实的演技被网友赞:“这个刘子业就是想象中的刘子业”。

张逸杰 (1)

  暴虐皇帝温情法师双面角色自由转换  极端演绎凸显演技

  剧中张逸杰饰演南宋皇帝刘子业,昏庸无度,暴虐成性,对先祖长辈不敬,以杀人为乐,偏偏对姐姐十分体贴入微,顺从温情。已播出的剧情中,刘子业用关猪笼,喂猪食等手段折磨叔父,每当刘楚玉上线,刘子业就会瞬间转变情绪,变得温和顺从。张逸杰将刘子业暴戾乖张的一面和可爱撒娇的一面表现的极具差异化,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将极端的情绪很完整的表达。因此也得到了原著粉丝的认可,觉得他是剧中最为还原的角色。

张逸杰 (2)

  “鲜肉戏骨”靠演技赢观众心 多部作品待播未来可期

  在大IP、实力和颜值的三大阵容加持下,《凤囚凰》在开拍之初就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更是引发原著粉丝的热烈讨论,由于原生书粉对角色有着更深厚的情感和自己的见解,对剧中演员的表现会有着更高的要求和判断,在这种情况下,张逸杰能够脱颖而出,得到观众的认可,这与他丰富的演绎经历以及自然的演技密不可分,作为童星出身,她是名副其实的“鲜肉戏骨”出演过《轩辕剑之天之痕》、《新神雕侠侣》、《美人为馅》等多部热播作品,多部作品待播,有与景甜、陈柏霖搭档的《火王》已杀青,以及与同样是“天天小兄弟”出身的王一博合作的尔冬升导演的作品《超凡天赋》也在火热拍摄中,相信不同角色的挑战也会让张逸杰的演绎天赋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认可。

张逸杰 (3)
张逸杰 (4)
张逸杰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