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孝琳确定2月携个人专辑回归 SOLO活动正式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2 10:3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据歌手孝琳的所属社表示孝琳将会在2月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正式开展SOLO活动。

孝琳
 

  所属社方面表示孝琳将于2月6日携全新数码单曲回归歌谣界,这一次回归也是孝琳所在的组合Sistar解散之后的第一此SOLO出击,将会公开展现孝琳怎样的魅力和在更加广泛的音乐领域的色彩也让人十分期待。据悉,这首数码单曲也是孝琳正式开启SOLO活动的起点,目前新歌曲已经进入到了最终的制作阶段。

  孝琳是韩国歌手,曾经参加过JYP娱乐公司的选秀,并且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了JYP娱乐当练习生,不过孝琳在JYP并没有获得出道的机会。2010年孝琳以组合Sistar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孝琳最为组合的主唱,透着超级让人沉醉嗓音,同时爆发力也特别强,因此获得了巨大的赶住。

  爱豆出道之后的孝琳一直坚守在自己喜欢的音乐上,参加了音乐节目《不朽的名曲2并多次赢得冠军,被称为“韩国的碧昂斯”同时因为唱功优秀,孝琳还演唱了很多影视剧的OST,包括《荣光的在仁》、《主君的太阳》等等,是实力超强的歌手。

  2017年组合Sistar与所属社合约到期,并且不再续约,而Sistar也宣布正式解散,出道7年的Sistar解散的消息让粉丝们十分伤心,不过依旧支持成员们各自的选择,同时成员们额去向也备受关注。与组合的其他成员,孝琳决定成立自己的个人工作室Bridge,并且开展个人活动,这一次的新专辑也是孝琳全新活动的一起起点,日后还将会有更多的惊喜给粉丝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