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今日回归 前辈少女时代孝渊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9 11:1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团Red Velvet今日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将会在下午6点准时公开新专辑的全部歌曲音源,前辈少女时代成员孝渊将会助阵师妹团的回归,担任Red Velvet这次回归活动的特别MC。

Red Velvet
金孝渊
 

  Red Velvet将会在今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正规二辑后续专辑《The Perfect Red Velvet》的全部歌曲音源,同时Red Velvet组合也将会在今天下午8点(韩国时间)在首尔三成洞进行回归纪念直播《The Perfect Red Velvet Night》这次直播也邀请了同所属社的前辈少女时代的成员孝渊担任特别MC,在这次直播活动中,Red Velvet将会带来主打新曲《Bad Boy》的首个舞台表演也会公开新专辑制作过程中的幕后故事,引发了期待。

  这一次回归也是Red Velvet继去年11月份公开新专辑之后时隔两个多月的突袭回归,将会在原有的正规2辑的基础上追加三首新的歌曲,主打曲《Bad Boy》是一首十分动听的舞曲,新专辑共收录了12首歌曲。

  据悉,这一次Red Velvet的回归直播纪念活动将会在首尔三成洞Smtown Coex Artium举办,并将通过Naver V Smtown频道和Red Velvet频道同步播出,这一次的直播也将会分为上下两部分,第一部分将会回顾去年一年之中Red Velvet在演艺圈的活跃表现,第二部分则是会带来新专辑主打曲《Bad Boy》的第一个舞台表演,同时也会在纪念活动中公开与正规专辑后续专辑制作相关的幕后故事,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和期待。

  而作为Red Velvet们的前辈,少女时代的成员孝渊将会担任Red Velvet这次回归活动的MC吗,将会在现场与Red Velvet一起见证特别的时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