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湘味开启中国年 口味王槟榔再度独家冠名湖南卫视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2 10:2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四,在喜庆团圆的年味,火爆热辣的湘味和青春时尚的芒果味中,2018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落下帷幕。全国网收视率1.71,为排名第二的频道近2倍;话题阅读量突破3亿,半小时7个热搜;那英、黄晓明、罗大佑、周笔畅、华晨宇众星参与,现场星光熠熠……在这场全国瞩目、已然成为现象级IP的晚会中,口味王槟榔作为独家冠名商,从主持人口播到背景板到现场摆设,身影随处可见。口味王槟榔再次联手卫视界翘首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空前的文化盛宴。

  本次湖南春晚不仅将“本土口味”十足的湖湘人文展示得淋漓尽致,而主持人汪涵在节目收尾时感触的那句 “湖南人过年就吃口味王”更将湖湘特色推向高潮,给这三湘大地的湖南人以春天般的关怀与温存,同时也助力全国人民开启了一个喜庆欢快的新年。

事件:强强联合 情暖三湘

有你 年味才更浓

  大咖云集、收视领航,一经播出,热门话题层出不穷……这是历届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真实盛状。

  因而,湖南春晚也向来是各大品牌商家争相投放的广告平台。而其独家冠名权,更是各名企梦寐以求,厮杀拼抢的对象。自2017年起,口味王就成为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独家冠名商。究竟是什么让两大行业巨头能连续两年牵手前行?

  答案是彼此“际遇相似,志同道合”。

  2000年,口味王创始人郭志光从一个家庭小作坊起步,靠着一份对槟榔事业的执着与追求,乘风破浪。同样在2000年,“电视湘军”凭着自己对大众娱乐的深刻理解,独树一帜。二者的成功突围,可谓异曲同工,如出一辙;而彼此合作选择,更是心有灵犀,一拍即合。

  小年夜,中国传统文化浓厚的佳节;而春晚,更是庄重典雅的大舞台。这一晚,口味王与湖南卫视强强联合,不仅用最精彩的节目,最热情的表演向世人展示了湖湘文化的温情,也慰藉了众多游子回家过年的思乡之情。“今年过年,有口味王的陪伴将更温馨美满。”

品牌:品质在先 口味为王

提神快 嚼口味王

  惟楚有才,于斯为盛。自古湖湘出才子,而作为湖南人创立的槟榔品牌,口味王自成立起便从口味入手,成功打动消费者,一炮而红。

  作为湖南人特有的精神,“霸得蛮,耐得烦”也在口味王人的身上体现得淋淋尽致。为了好果子,口味王坚持百分百采摘海南槟榔果;而为了口味和环保,最终首创了原籽蒸汽烘干,使口感更柔和,味道更甜香。与此同时,口味王成立了全行业唯一被中国CNAS资格认证的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不仅可检测槟榔各质量指数,还能实现产品标准制定、留样等功能。

  凭着对“品质在先,口味为王”的坚守,口味王一路披荆斩棘,初露头角,逐步迈向全国;而与高平台卫视牵手后,昔时偏安一隅的口味王才真正火遍全国。至此,大街小巷都在寻觅这个叫口味王的提神产品。“提神快,嚼口味王”也逐渐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口头禅。

战略:扬湖湘精神树千亿目标

遍布全国 走向世界

  如果说,口味王是从“口味”起家,因严把品质而崛起,那么接下来的口味王,将站在更高的战略布局上,冲向世界。

  “在口味王之前,没人能想到,槟榔也可以卖到十几块钱一包。”口味王总裁陈义说,作为公司力作产品,“和成天下”便是企业追求品质与口味、践行槟榔高端化战略的重要成果,不仅深受湖南老口子的喜爱,还形成了“湖南人过年吃槟榔,就吃口味王的‘和成天下’”的市场口碑。“和成天下”上市两年便实现湖南市场销量第一,三年销量破2亿包,高端产品市场占比超70%。

  目前,口味王产品已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无论在槟榔原产地海南、还是主销区湖南,销量均遥遥领先。而在董事长郭志光看来,这远非口味王的巅峰。“下一步是,实现产销1000亿元,进而走向世界。”

  2018年,口味王再度冠名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和元宵喜乐会,成为品牌“走出去” 战略的尝试。郭志光表示,口味王将继续秉承不断进取的湖湘精神,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政策,带动槟榔制造业朝绿色、环保化进军,最终实现富农强省的中国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