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志燮确定出演《我背后的陶斯》 时隔2年回归电影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2 10:3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苏志燮确定出演MBC全新水木剧《我背后的陶斯》饰演男主角,这也是苏志燮继2016年电视剧《Oh My Venus》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剧荧幕,引发巨大的期待。

苏志燮
 

  据悉,电视剧《我背后的陶斯》是MBC电视台的自制剧,由《购物王路易》的编剧执笔,《来了,张宝利》的导演执导,预计在今年播出。这也是苏志燮时隔两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期待,同时该剧的女演员人选也备受关注,不知道谁会和男神一起合作。

  苏志燮在结束《Oh My Venus》之后就投身于电影之中,拍摄了《军舰岛》以及《现在,很想见你》,《军舰岛》在去年上映的时候获得了很好的评价,票房和口碑双丰收,而《现在,很想见你》是一部浪漫的爱情电影,苏志燮时隔16年再次与孙艺珍搭档,这部电影在去年年底完成了全部的拍摄,将会在今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上映,时隔多年再次出演纯爱电影的苏志燮将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让人十分期待。

  2016年的《Oh My Venus》也是一部爱情偶像剧,这部剧剧情有些老套,虽然有苏志燮和申敏儿男神和女神的加持,不过因为剧情的关系,这部剧依旧让人感到很遗憾,因此网友们希望新剧《我背后的陶斯》能够摆脱偶像剧的套路,不要白白浪费了苏志燮的颜值和演技。同时网友们也希望《我背后的陶斯》女主角能够邀请有实力有演技的女演员,这样和苏志燮搭戏才会有感觉,不过,目前女演员的人选还没有确定。另外,该剧预计在9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