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对成真!成勋-宋智恩被曝恋爱中 剧中CP成现实?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8 11:3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成勋与宋智恩目前正在恋爱中,两人曾经一起合作了韩剧《焦急的罗曼史》电视剧结束之后彼此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并且互生好感,成为了正式的恋人。

  8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曾经一起合作过浪漫爱情剧《焦急的罗曼史》的成勋和宋智恩两人目前正在交往之中,新闻表示两人在拍摄《焦急的罗曼史》的时候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彼此之间的感情也很好,在拍摄的过程中感情升温,于是在电视剧结束之后正式交往,两人交往的消息传出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希望两人能够幸福快乐。

  在电视剧《焦急的罗曼史》中成勋和宋智恩饰演的男女主角,在三年前曾阴差阳错的上演了让人心跳的一夜情,而一夜情结束之后,女主人公仓皇而逃,情急之下还穿走了男主人公的衣服,让男主人公被无情的嘲笑,但是三年之后两人再次相遇,原本以为会好好地教训女主人公的,可是在和女主人公的相处之中,男主人公逐渐爱上了这个乐观的女孩,就这样两人之间上演了一场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虽然故事情节很老套,不过该剧播出之后观众们还是很喜欢看的,剧中,成勋与宋智恩两人之间的荧幕情侣也备受关注,两人剧中的恋情也让很羡慕。

  如今,在电视剧结束近一年的时间,两人假戏真做,成为了现实生活中的情侣,网友们对于两人的恋情也表示祝福,毕竟剧中的情侣档很甜蜜很幸福让人很羡慕,两人也因为这部剧收获了不少的CP粉。不过,稍后,成勋的苏属社方面否认了恋情,表示两人的恋爱说并不是事实,两人只是亲近的朋友关系,成勋把宋智恩看成是妹妹,两人也不过是因为作品而成为亲近的同僚,偶尔也会见面聊天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