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敏洪现身最强大脑 山之队杨易成就MVP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2 17:00:51   来源:互联网   

  3月9日晚,最强大脑团队挑战赛第二场在万众瞩目中如期播出。作为新东方的创始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此次受节目组邀请前来加油助阵。

  在上周比赛2:1惜败的巨大压力下,山之队背水一战最终以2:0获得比赛的胜利。其中来自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的小学数学老师杨易更是连战四场,临场表现十分突出,获得了全网观众和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俞敏洪十分开心的表示“要对杨易进行重点培养”。

  第一场比赛,选手们面临彩色拼图和十四巧图的双重考验,这场比赛不仅要提高速度,更需要保证强大的正确率。以稳健见长的杨易作为选手A负责彩色拼图,为队友曾新异提供线索。在双方1:1战况的决胜局时,杨易在彩色拼图上拼出了一个“山”字,冷静的表面下满是荣誉之战的激动和骄傲。

  如果说第一场的挑战就已经让人眼花缭乱、扑朔迷离了,那第二场的挑战项目——“立方合体”,难度更是再次升级。

  “立方合体”类似于俄罗斯方块的立体版,两位选手需要相互配合,在被拆开的立方体上、下、左、右4个面上摆放不同的俄罗斯方块,最终使之能够组合成一个实心的严密立方体。杨易仅用时五分钟,便率先完成上下面的拼合,给之后队友的挑战赢得了时间。

  “从最初的百人抢位赛到1V1的淘汰赛到团战,比赛其实不是输赢的问题,重要的是展示了自己,表现了合作和友情,也表达了良好的竞争。”俞敏洪的一番话对杨易表示出“百战不殆”的称赞与期望。也可以说是俞敏洪让杨易信心倍增,为赢得比赛增加了不少助力。

  四次出战,不断突破自我,挑战自己的薄弱项目,始终淡定沉稳。 台上的杨易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一名优秀的小学数学老师的最佳风范。

  在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优秀的老师不止是杨易一个。年前,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还爆出:杨易与其他三位师兄一同组团出道的“清北四人行”。用嘻哈讲鸡兔同笼的傲德老师,带领学生花式趣味学数学;游戏竞赛极客李冰冰老师,让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能全面制霸;负责培养超长生的薛大神,在高手切磋中引导学生独立思考;以及此次赛场上傲视群雄拥有“超强大脑”的杨易,他们褪去清华北大的名校光环,回归教育本质,结合孩子们的喜好,定制更科学更人性化的教学方式,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教育方法,让孩子喜欢上学习。

  在俞敏洪的带领下,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始终以 “用心教育,因爱成长”的理念来给孩子带去最好的成长。也正是在这种理念下,才使得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汇集了一批杨易这样的优秀的人才,并持续在其影响下为了中国孩子的基础教育去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