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青春剧阵再添清新怀旧风 《以你为名的青春》21日全网独播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1 20:1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1日,由爱奇艺出品的青春剧《以你为名的青春》在京举办发布会。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爱奇艺市场副总裁陈宏嘉;《以你为名的青春》总制片人姚凤群,导演许珮珊,制片人、总编剧汪秀贤,主演李墨之,连晨翔,徐嘉苇,张鑫,陈昊明,文苡帆,王皓轩,孙映霏等出席活动。发布会现场,杨向华表示:爱奇艺用户以年轻用户为主,爱奇艺自制剧《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之前也都取得不错的口碑,接下来还有一系列青春剧组成“爱青春剧场”,持续给年轻用户提供最好的观剧体验。《以你为名的青春》将于即日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爱奇艺VIP会员每周三/四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

  “五月天”音乐应援+专业团队实力加盟,清新怀旧风格引用户期待

  作为爱奇艺重磅打造又一部青春剧,《以你为名的青春》将延续爱奇艺青春剧一贯清新治愈系风格,以倒叙的方式拉开故事主线,讲述成年后的徐永心偶遇高中同学郑大威,因而展开整段青春回忆。同时,《以你为名的青春》首次引入被称为“青春载体”的五月天歌曲作为背景音乐,充分展现青春怀旧情怀。早前,《以你为名的青春》预告片和主题海报已曝光,整体画面以低饱和度的怀旧咖啡色质感为主,再搭配五月天歌曲作为背景音乐,为用户提供视觉、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不同于IP改编影视剧,《以你为名的青春》彰显十足的故事原创力,由金牌制作人姚凤群、知名导演许珮珊、赖孟杰倾力加盟,台湾金钟编剧汪秀贤亲自操刀,主演也均为90后“正青春”的年轻团队,共同为该剧品质保驾护航。就预告片来看,剧中不乏单车、校服、围墙、老课桌等青春元素,成功将用户带入青春校园回忆中。原创故事内核,清新治愈的风格,专属回忆音乐,使该剧成功登陆“最受期待待播剧微博互动指数排行榜”,引发用户期待。

  持续丰富青春剧阵,爱奇艺以精品内容领航市场

  从普适性青春《最好的我们》,到全景式青春《你好,旧时光》,再到《以你为名的青春》创新“怀旧风格+音乐回忆杀”,可以看出,爱奇艺不断加大对青春内容市场布局,探索更多细分类型青春题材,引领行业青春剧品质升级。爱奇艺凭借对年轻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在内容的前瞻性和把控力方面持续领航市场。此次,《以你为名的青春》推出,不仅是爱奇艺对青春题材的垂直深耕,也是爱奇艺高品质内容策略的延续。

  凭借好故事的内核,辅以精品化的制作水准,爱奇艺已成为众多现象级内容的创造者和推动者。接下来,爱奇艺将正式推出首个互联网剧场——“爱青春剧场”,主抓年轻用户群体喜爱题材,用爱奇艺独有的“青春方法论”打造新青春、新制作、新模式的“超级剧场”。包括《南方有乔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泡沫之夏》《同学两亿岁》《黄金瞳》等一系列精品大剧将轮番上线,持续丰富青春内容剧阵,满足年轻用户审美需求,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