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因健康问题 将不参加SuperJunior新曲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3-30 16:2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0日,男团SuperJunior方面表示成员金希澈因为身体健康原因将不会参加这一次组合的回归活动,虽然感到很抱歉,但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SuperJunior的后续活动。

SuperJunior
金希澈
 

  男团SuperJunior将会在4月12日发布正规8辑的后续专辑《REPLAY》,这也是SuperJunior继去年11月发表正规8辑之后时隔5个月之后的回归,让粉丝们很期待。不过,今日SuperJunior官方厂牌Label SJ.方面表示成员金希澈因为健康问题确定不参加这次的回归号活动。官方表示:“给一直在等待SuperJunior后续专辑的粉丝们带来一个十分遗憾的消息,成员金希澈因为健康问题,无法参加即将于4月12日发布的正规8辑后续专辑《REPLAY》的音乐放送活动,除了音乐放送节目之外,其他的宣传活动将会正常参加,因为是优先考虑到艺人的健康状况因此才做出的这样的决定,希望可以得到粉丝们的谅解。同时这一次的新专辑主打曲的舞台,也将会由利特-艺声-神童-银赫-李东海-崔始源等6名成员参与,最后希望大家今后也多多关心和支持SuperJunior的活动。”

  金希澈因为多年前的车祸事故,至今脚踝部务和腿部都一直深受疾病的困扰,平日里不做大幅度的动作还可以,但是跳舞的时候会有很强烈的疼痛感,而且随着年纪的增长,这样的疼痛感也越来越严重,此前也一直在接受治疗,之前SuperJunior正规专辑发表的时候,金希澈也没有参加放送活动,并且手写信,向粉丝们讲明情况并且道歉,希望粉丝们能够理解,同时也表示自己会在综艺节目中进行宣传。

  对于此粉丝们也表示理解和支持,希望金希澈能够好好休息,早日康复,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