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性感MV诞生!SuperJunior新曲《Lo Siento》被美国媒体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4 10:0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SuperJunior在4月12日发表了正规8辑后续专辑《REPLAY》主打曲《Lo Siento》备受欢迎和期待,歌曲音源公开之后也获得了网友们的喜爱,占据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首位,同时美国权威媒体Billboard也对SuperJunior的全新专辑进行了集中报道,称赞主打曲《Lo Siento》的MV是最性感的MV。

SuperJunior
 

  当地时间美国权威媒体Billboard对男团SuperJunior的全新歌曲《Lo Siento》进行了全面的报道,称主打曲不仅包含了韩语和西班牙语的同时出现,而且还有部分英文,是融合了三种语言的舞曲,是目前流行的拉丁曲风在K-POP市场呈现上升的趋势。同时称赞《Lo Siento》是由拥有格莱美获奖经历的Play N Skillz以及Leslie Grace共同合作的很彻底的拉丁曲风歌曲,还对歌曲的MV进行了评价,称赞这一次的MV是史上最性感的MV,成员们在MV中展现了超具魅力的色彩。

  4月12日携正规8辑后续专辑回归的SuperJunior开始了新一轮的魅力放送,这一次的新专辑成员们也将会参加音乐放送节目,而且上一次回归开创了电视购物新纪录的成员们也会继续参加电视购物节目,引发了期待和关注。

  另外,SuperJunior的正规8辑后续专辑《REPLAY》包揽了全球29区iTunes综合专辑榜1位,反响十分火爆,而组合也将会于近期在南美举办演唱会《SuperShow7》。成员金希澈由于身体健康原因,将不会参加这一次回归的舞台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