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志燮应援孙艺珍为《漂亮姐姐》加油 两人曾合作电影感情深厚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8 13:3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孙艺珍昨晚通过个人Ins公开了好友苏志燮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应援的餐车,并且表示感谢,两人之前曾合作过电影《现在很想见你》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孙艺珍写道:“超感动,苏志燮哥哥惊喜的夜宵车,太谢谢了,顺利的从济州岛回来哦”并且公开了应援餐车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见,餐车上写着:“为演员孙艺珍以及《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各位工作人员加油,苏志燮上”。

  之前,孙艺珍和苏志燮两人曾一起合作了电影《现在很相见你》并且接下了深厚的情谊,据悉当时苏志燮出演这部电影还是孙艺珍推荐的,称自己看了剧本之后,就想到男主角如果让苏志燮出演的话一定会很好,于是和导演建议推荐苏志燮,而苏志燮在接到邀请之后,也立即就决定出演了,而且还表示和孙艺珍合作很开心。其实在此之前,孙艺珍和苏志燮就一起合作了电视剧《美味美爱》,感情一直很好。

  这一次孙艺珍主演的《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播出之后,观众们反响很不错,而且收视率也很好,作为好友的苏志燮自然会为孙艺珍应援,于是送来了应援餐车,而孙艺珍为了感谢苏志燮也上传了认证照,同时孙艺珍还打趣的写道:“为企鹅妈妈的背叛道歉”原来在两人合作的电影《现在很想见你》中有一段剧情暗示着整个片子的童话故事,里面提及孙艺珍所饰演的角色是企鹅妈妈。

  另外,因为苏志燮目前正在拍摄全新综艺节目《森林中的小屋》该节目在济州岛拍摄,没有任何外界提供的生存工作,嘉宾们需要自己去寻找能够生存的方法,包括电源、食物等等,因此孙艺珍叮嘱苏志燮要健康的回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