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逆天神器》动画开播,你准备好参加这场生存游戏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6 15:3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热血少年王道动画《我的逆天神器》来啦,要问什么类型的动画老少咸宜,那肯定是少年王道系呀。“少年终将成王”的套路虽不新鲜,但却永远都能刺激我们的肾上腺素狂飙、给予我们催人奋进的正能量。

  这些年,为了让这类型的作品有着更强大的吸引力,许多作者做出了各种各样的尝试,召唤出非人的伙伴一同战斗的动画也出现在我们面前,英灵、神兽、守护灵等等,都属于此类创作。

  而在即将开播的番剧《我的逆天神器》中,作者创造性的将中国传统古兵器文化融入其中、并将其拟人化赋予各种各样的性格,外能干架流热血、内能互撩掉节操,实现了科普与娱乐的结合,这么新颖的题材可以说是古今头一回了。

  《我的逆天神器》的故事从死宅常天讲起:作为一个打从娘胎出来就单身的屌丝,常天可以说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就在他以为自己这辈子也就是吃饭睡觉女神备胎命时,命运给他来了个托马斯回旋:在一次外出时,常天与小混混发生了冲突生命惨遭威胁,就在这紧要时刻一个看着就不平凡的白发大帅哥凭空出现,还自称是他所召唤的神器?!并轻轻松松的团灭了小混混、将他救下。

  自此,这场名叫上元之战的生存游戏正式开启,单抽出神器“小白”欧皇少年常天,撞上豪门世家的傲娇大小姐楚倾城,二人三兵器组成的生存小分队一边应付接踵而来的危机,一边攻略接踵而来的武器妹子和汉子,这场生存游戏中,唯有最强者才能和神器、和伙伴、和在乎的人一同活下去!

  什么?你说这番不就是死宅男猪脚和傲娇女猪脚的恩爱故事?

  可拉倒吧!

  就算你见过死宅到被自家父母嫌弃找不到女朋友的废物男主

  那你见过一上来就撬自己主人墙角的轻佻神器么?

  就算你见过一上来这种傲娇属性且坚持不过三秒还继续强行傲娇的大小姐

  那你见过一上来就迫不及待给读者发狗粮秀恩爱的神器夫妻么!

  哦,顺便一提,这夫妻俩现实中长这样,可以说是霸气侧漏了:

  人家的生存游戏天天吃鸡,而我们的主角团……却让人非常的不放心啊!但不得不说的是,也正是拥有槽点的人设,才更加贴近普通人的状态,这样的生存大战才能带给读者更多的代入感与刺激!

  4月26日,《我的逆天神器》全网上线,这场以命相搏的生存游戏就要在我们眼前上演了。如果让你加入这场生存游戏,你又会选哪样兵器与自己生死与共呢?快来评论留下你们的答案吧!当然,也别忘了和我们一起追番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