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式寻宝探险主题影片《透骨镜》 即将神秘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6 16:1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是一个能够展现不可能的光影世界,特别适合进行打造神秘感强的寻宝探险型影片,在影史上的《埃及艳后》、《木乃伊》三部曲、成龙的《A计划》系列都是给几代人留下深深记忆的佳作。后来随着观众审美趋势的改变,很长时间没有再出现精彩的大制作寻宝探险主题影片,因为此类影片的制作复杂费用较高,必须是大制作才能拥有好的电影效果。而近几年来,在西方电影市场上又先后出现了《达芬奇密码》、《卢浮魅影》、《但丁密码》等一系列的寻宝探险主题电影,重新唤起了观众对于寻宝探险影片的热情。

  国内电影大屏幕上,寻宝探险类影片一直少之又少,网络小说《鬼吹灯》与《盗墓笔记》掀起了中国历史文化探秘的高潮。历史传说、风水文化、盗掘古墓、悬疑探险等元素是其吸引力的来源;对这一题材进行电影改编,使文字描述之场景能够转变为极具视觉效果的电影银幕画面,是超级热门IP创作的首选。电影《人在囧途》、《泰囧》、《心花路放》、《非诚勿扰》造就了观影热潮及票房奇迹,这源于影片所表现的人文地理、幽默诙谐以及意外百出的巧妙结合;这种一路行进、笑料不断的情节设定,成为当下幽默喜剧片的代表。

  基于此,将上述两种模式融为一体,打造《上古神兵之透骨镜》这部影片,探索中式寻宝探险主题影片类型,将会形成持续性的观影热潮。目前,影片已经获得国家广电总局审批立项,并得到中共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宣传部的联合摄制支持,并获得中国电影著作权协会的版权保护,影片已经进入开拍前的冲刺阶段。

  透骨镜以上古神器—透骨镜为线索,横跨现代、民国、宋代、秦朝,四大时空演绎传说与现实,由中韩两国演员共同打造视觉盛宴。影片降速了上古神器透骨镜,在历史上颠沛流离所引发的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故事,影片有着宏达的历史架构,拍摄中将实景搭建古城、古墓、古战场,打造炫目的视觉特效,探险寻宝场景时长不低于60%。影片场景真实程度较强,以中式风格打造一出寻宝探秘史诗级影片,将打造成为中式寻宝探秘类型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