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林珍娜主演《四子》有望通过朝鲜TV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7 16:5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朴海镇-林珍娜-郭时旸-崔珉起等主演的电视剧《四子》有望通过朝鲜TV播出,目前具体事宜还在商议之中,将会在电视剧《大君-描绘爱》之后放送。

朴海镇
 

  据相关媒体报道表示电视剧《四子》剧组目前已经与朝鲜TV进行了商议,有望在该电视台编成,具体的事情正在商议。电视剧《四子》讲述的是失去心爱男子的女刑警偶然发现一对双胞胎后发生的故事,是一部浪漫推理剧。朴海镇作为男主角将会在剧中饰演4个不同的角色,挑战性非常大,而朴海镇将如何演绎四个不同的角色也让人很好奇,虽然具有挑战性,不过朴海镇表示会努力诠释,相信演技精湛的朴海镇会得到大家的喜爱。

  该剧在去年就已经确定要拍摄了,最先确定的就是男主角朴海镇,之后又通过试镜选角最终确定女主角由女团成员林珍娜出演,林珍娜虽然是偶像出身,不过近几年来则是把重心放到了演戏方面,出演了韩版《傲骨贤妻》演技获赞,之后又在电影《骗子》中有着非凡的表现,让人看到了林珍娜可塑性的一面,这一次是林珍娜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女主角,表现如何,也是让人很期待的。

  这部剧是朴海镇继电视剧《MAN X MAN》之后时隔1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之前朴海镇在电视剧《MAN X MAN》以及《奶酪陷阱》中的表现都十分不错,而且收获了大量的人气,之后的影版《奶酪陷阱》虽然票房不是很好,不过口碑还是不错的。而时隔一年多再度回归电视荧幕,观众们也是很兴奋。

  该剧除了两位男主角之外,还包括郭时旸、赵显宰、金昌完、朴哲民、崔珉起等,原本该剧一直在讨论SBS电视台编成,不过最终SBS电视台放弃了该剧,目前朝鲜TV编成讨论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