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继承者们》中的演员阵容真的是神级的了吧

http://www.yule.com.cn 2018-04-30 16:5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几年来韩剧总是推出很多另类的电视剧,包括主角拥有超能力的,又或者是鬼怪阴间使者的,再或者是穿越,时间旅行的,种类繁多,真的是超级精彩的。当然这其中也有正常的,就比如2013年的《继承者们》就是一部故事情节很老套的青春校园剧,虽然故事情节很老套,不过电视剧的口碑和收视率倒是很不错的,而且当时的演员阵容在现在看来也是神级的了。

  《继承者们》是金恩淑作家的青春校园剧,金恩淑作家大家都知道,是韩国很有名气的编剧,代表作包括《巴黎恋人》、《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鬼怪》、《太阳的后裔》等等,可能与其他的作品比起来,《继承者们》并不能算是金恩淑作家特别好的作品,但是却赢了的很多人的喜爱,而且那一阵真的是超多人都在谈论这部剧,除了故事之外,这与演员们的表演也是分不开的。

  《继承者们》汇集了李敏镐、朴信惠、金宇彬、郑秀晶、金智媛、姜河那、姜敏赫、崔振赫、朴炯植等现在的当红艺人,一众的青春偶像,可以说是满屏的荷尔蒙,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观看。光是李敏镐和金宇彬这两位人气男演员就已经足够让人为之疯狂了,更何况还有姜河那、朴炯植等人。而女主角则是朴信惠、郑秀晶和金智媛,三位女神同台也是很难得的,当时三个女孩都有各自的特点和性格,金恩淑作家真的是很有实力了,三个女孩性格各异,朴信惠饰演的车恩尚虽然贫穷,但是积极向上;而郑秀晶饰演的李宝娜看起来很霸气,其实谈起恋爱来则是很小女生,很温柔;而金智媛饰演的刘Rachel则是有着超高的气场,对爱情很认真,虽然有些自负,不过也是内心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因此让人讨厌不起来,三个女孩最终都有了自己的幸福。

  和金恩淑编剧的其他作品相比较,其实《继承者们》的故事确实很老套,就是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不过观众们却乐在其中,让人欲罢不能,人气居高不下,话题度也很高,虽然是玛丽苏的爱情故事,不过这其中也有生活的无奈和艰辛,也有主角们的烦恼和不幸,但是正如剧名那样,身为继承者,就必须要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这也是每一个人在生活中所必须面对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