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乃亮圆寸造型亮相回归正剧 新剧《誓言》定档0507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4 17:2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4日青年节,由贾乃亮、李晟、刘奕君、秦昊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军事烧脑爱国大剧《誓言》(原名兵临棋下)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宣布将于5月7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奇新世纪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和风清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童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宁新鼎明影视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毛卫宁担任总监制,袁俊平、张彤执导。与以往谍战剧集不同,《誓言》首次将“兵棋推演”拉入观众视野,以抗日战争时期为背景,讲述了民国期间上海滩国、共、日三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殊死较量。

发布会大合影
贾乃亮和毛卫宁聊天

  当天,贾乃亮身着一身帅气皮衣搭配圆寸造型亮相发布会,爷们又硬朗。现场他分享了很多《誓言》拍摄过程中的故事,甚至险些失聪,惊呆了众人。

  贾乃亮上演“最强大脑”博弈战局,现场心算二次解方程式

  贾乃亮在《誓言》中饰演数学天才言少白,背负国仇家恨,他凭借超高的社交技巧,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中,始终坚守本心不惧牺牲,机智的与侵略者巧妙的周旋,一步步成长为兵棋高手,并借助兵棋推演预判战局,助力前线。除了在剧中与刘奕君、秦昊等人上演极致烧脑的兵棋博弈,发布会现场,贾乃亮也与多位主演一同参与主办方设置的脑力小游戏。而且完全没有用草稿纸,直接心算解出二元一次方程式,最终成功获得情报破解谜题。

贾乃亮介绍新剧
贾乃亮圆寸全新造型亮相

  贾乃亮回归正剧引期待,战争戏太逼真几乎失聪

  《誓言》发布会现场曝光了一组片花,真实可感的战争画面仿佛身临其境,瞬间点燃全场。片中不仅有紧张刺激的枪战场面和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还有极致烧脑的悬疑剧情,画面比肩电影质感。贾乃亮透露,有一场戏需要他在“入定”的状态下下棋,而背后则是场面壮大的爆破戏份。虽然保护措施严密,但因为拍摄太过贴近真正的战争场面,贾乃亮拍摄完两天耳朵还几乎听不到声音,敬业的态度获得一切好评,剧集的品质也可见一斑。

  贾乃亮塑造过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尤其最近几年《煮妇神探》《产科男医生》的热播,让他在观众心中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喜剧形象。此次回归正剧,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相信在《誓言》播出后,观众对贾乃亮有全新的认识。

贾乃亮坐在台下
主演合影

  贾乃亮与刘奕君、秦昊,三个男人之间会碰撞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贾乃亮在剧中还将有哪些突破呢?锁定5月7日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的《誓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