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学猫叫》原唱小潘潘YY直播教学,数万粉丝刷屏“喵喵喵”互动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6 13:1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哎呦喵喵喵喵喵……”一首《学猫叫》因模仿喵星人卖萌被众多网友热捧,同款手势舞更是掀起一股全网学猫叫的热潮!5月14日晚8点,《学猫叫》原唱小潘潘在直播间(ID:9205)发布这首新曲,现场直播教学手势舞,小潘潘一身白色蕾丝和可爱猫耳朵的猫系女友装扮,数万粉丝一起刷屏“喵喵喵”互动打call,简直就是一场少女心炸裂的演唱会,听到耳朵怀孕,看到眼睛酥麻!

  当晚,刚从戛纳走完红毯的YY一姐崔阿扎现场连麦为小姐妹捧场,不出所料,一姐一出,气场简直炸裂。网友齐呼“国际扎”“猫猫潘”!在连麦中,一姐崔阿扎邀约小潘潘到家里做客聊姐妹天儿,原来主播之间感情很好,不是“塑料”姐妹fa哦~

  期待下次国际扎也能萌萌哒的跳一支《学猫叫》。然而,这首大火之歌《学猫叫》不仅是萌系小姐姐的最爱,就连直男小哥哥也难逃喵喵喵喵喵“一劫”。

  有木有很阔爱!是不是被撩到!一首歌一个手势瞬间开发了无数七尺男儿心中的萌萌哒,放下98K比起小心心,女网友直呼:“真的好肉麻啊……”“比我还甜!!!”“受不了受不了……”不仅如此,就连关晓彤也加入模仿大军,做你的喵系女友,简直酥掉了!现在完全一派打开手机满屏竟是喵喵喵喵喵,脑子里回响着喵喵喵喵喵,全民都在喵喵喵喵喵~

  这波操作一度让抖音、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QQ音乐总评论量突破3W+,全网播放量高达5000万+,热度有增无减。

  其实,在这首红遍全网的《学猫叫》发布之前,作为YY音乐主播,小潘潘就曾发布了《只不过》《笑忘缘》《又一次遇见》等单曲。歌曲背后的声音,手势舞背后的萌少女一定要了解一下,性格开朗的小潘潘毕业于浙江艺术学院(中国舞专业),并获得过牛班春季音乐季(北京区)决赛亚军。凭借甜美可爱的直播风格以及超实力才艺,小潘潘也成功俘获110多万粉丝的少女心,成为YY直播平台当红主播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