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艾伦秀》录制完毕 节目中将带来新曲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8 09:3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防弹少年团目前已经完成了美国脱口秀节目《艾伦秀》的录制,这也是防弹少年团时隔半年的时间再次参与该节目的录制,并且将会在节目中带来正规三辑主打曲的舞台表演,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期待。

 

  5月18日,韩国媒体方面表示男团防弹少年团7名成员参加了美国NBC脱口秀节目《艾伦秀》的节目录制,这是防弹少年团时隔半年的时间再次出演该节目,在这一次的录制中,防弹少年团不仅带来了十分幽默的搞笑技能而且与主持人的互动也超级有趣,更是在节目现场带来了正规三辑主打曲《Fake Love》的精彩舞台,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反响。这也是防弹少年团第一次正式公开全新专辑主打曲的舞台。

  据悉,除了主打曲的舞台表演之外,防弹少年团还在节目中追加了其他歌曲的精彩舞台,成员们也淋漓尽致的表现了精心制作的音乐和Performance,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高潮迭起,让美国的粉丝们也激动万分。究竟与半年前相比,这一次防弹少年团又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引发了观众们的关注和好奇。

  另哇,防弹少年团的正规第三张专辑将会在今日正式公开歌曲音源,这也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正规三辑的全部歌曲音源将会在今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新专辑共收录了11首歌曲,主打曲《Fake Love》是一首Emo Hiphop风很浓烈的歌曲,讲述了领悟到曾经以为是命运的爱情不过是谎言的内容,带有几分伤感和离别的感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