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萌《当她恋爱时》开机 萌系爱情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4 14:1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秦榛导演执导,沈沧眉编剧,优酷、深定格文化传媒出品,竹上传播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剧《当她恋爱时》在宁波正式举行开机仪式!该剧汇集何花、王瑞昌、王嘉萌等一众小花小鲜肉,颜值超高让人忍不住舔屏,超模出身的王嘉萌光是站在那里就十分美好了呢!

王嘉萌《当她恋爱时》惊喜亮相

  《当她恋爱时》改编自超人气网络小说的《绯闻女王倾城记》,是一部节奏欢快的都市爱情剧,王嘉萌在剧中饰演了男主的万能助理阿九,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办不到的!外表冰山,看起来不好惹的阿九,实际内心幽默逗趣,十分皮!超强的反差萌大概会让你无力保护住自己那颗悸动的少女心!

王嘉萌《当她恋爱时》开机
王嘉萌《当她恋爱时》饰阿九

  超模出身的王嘉萌曾征战国内外各大秀场,两米八的大长腿实力示范什么叫走路带风!机缘巧合下他走上了演员的道路,完美的比例加上一张干净纯情的少年脸,这样像阳光一样明媚的小哥哥,让人不得不爱!此次加盟《当她恋爱时》出演阿九,这样一个个性鲜明的萌系少年,忍不住开始期待了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