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晶男孩殷志源SOLO专辑正在准备中 收到了很多好的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4 17:3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水晶男孩成员殷志源在KBS电台节目《文熙俊的Music Show》中透露自己的SOLO专辑一直在准备之中,但是这件事情不能急,需要统筹在最恰当的时候才能发表,因此请大家耐心等待,同时殷志源也表示收到了很多好的歌曲。

 

  24日播出的KBS电台节目《文熙俊的Music Show》中元祖偶像水晶男孩的队长殷志源出击该节目,担任节目的嘉宾,讲述关于自己的音乐故事。当听到节目中有观众问及关于SOLO专辑的事情,殷志源也给予了回应,殷志源表示其实在我心中SOLO专辑一直在准备之中,不过倒不是让我做就能立刻做出来的那种,所以目前还在找感觉,这件事不是别人说‘可以发专辑’就能发的,是要我自己慢慢觉得‘啊,就是这个了’的时候才能做到的。让大家耐心等待。

  同时殷志源也表示目前已经从YG不少制作人那里收到了十分不错的歌曲,也正在就新专辑的歌曲协调之中,殷志源还表示自己的SOLO专辑可能做出来的效果不太像YG的风格,因为新专辑会很大程度上配合自己。粉丝们也表示会静静等待偶像的新专辑。

  殷志源在水晶男孩宣布解散之后也一直活跃在演艺圈,继续着自己喜欢的音乐事业和演员事业,之前与前所属社的经纪合约到期之后,殷志源也确定与YG签订专属合约,方便自己以及组合水晶男孩日后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