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久不见!具荷拉公开最新自拍 长发披肩女人味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5 13:3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具荷拉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一张全新的自拍,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照片中的具荷拉向人们展示了精致的美貌,让人羡慕的容颜。

 

  在公开的照片中,具荷拉身穿白色T恤衫,一头又黑又直的长发披肩散落下来,精致的五官和白皙的肌肤,依旧满脸的胶原蛋白,让具荷拉有着发光的美貌,牢牢地抓住了网友们的眼球,格外的美丽动人,让人移不开视线。

  这一次也是具荷拉时隔许久公开自拍,引发了网友们留言点评,网友们纷纷表示:“阿哇塞,姐姐好美啊,这个颜值真的是太让人羡慕了”、“姐姐是逆生长吧,怎么这么长时间都没有任何变化呢,还是像刚出道时候的样子”、“啊,这个美貌,不好了我被暴击了”、“比昨天的具荷拉好看的永远都是今天的具荷拉。”等等。

  具荷拉自从签约全新的经纪公司之后,演艺事业也比较自由,不是经常出现在大众视线之中,有时候会拍摄一些画报或者为影视剧演唱主题曲等,没有活动行程的时候就会与朋友们一起约会旅行,享受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虽然这样的生活粉丝们见到具荷拉的机会少了很多,不过也很支持具荷拉选择这样的方式,至少生活中是快乐的。

  此前,具荷拉为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剧组送上了咖啡车,为剧中的两位主演朴叙俊和朴敏英应援,具荷拉和朴叙俊以及朴敏英两人关系都很好,因此为两人应援。具荷拉和朴叙俊是同一所属社的艺人,关系自然不用说,而朴敏英和具荷拉曾经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城市猎人》通过这部剧两人成为了好朋友,私下里也会经常联络,关系很要好,而朴敏英和朴叙俊一起合作,具荷拉自然会支持两位哥哥和姐姐。

  另外,近日具荷拉为了拍摄全新的画报,从韩国飞往中国香港,很多粉丝到机场进行接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