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人否认将公开具荷拉亲笔纸条“日本媒体报道不是事实”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8 14:4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具荷拉方面的相关人士表示:“听说日本部分媒体表示正在就具荷拉亲笔纸条的公开问题与遗属进行讨论,这完全不是事实,不会公开具荷拉亲笔纸条”。

具荷拉
 

  当日上午,日本媒体《sponichi》报道表示:“目前正在与遗属就公开具荷拉亲笔纸条进行讨论。”相关新闻登上了雅虎日本看的最多的娱乐新闻1位,受到了当地的关注。另一位媒体《体育报知》也表示:"在具荷拉家中发现的亲笔纸条的最后一行写着'对不起,我没能爱自己'的内容。具荷拉哥哥有意向公开这个内容。"

  对此,具荷拉方面公开否认将公开具荷拉亲笔纸条。

  11月24日下午,警方发现歌手具荷拉在家中死亡,据悉,具荷拉生前患有抑郁症以及多次自杀未遂经历。具荷拉去世消息公开后,其经纪公司、明星好友和广大网友纷纷发文悼念。EXO、朴志训、AOA、宇宙少女、CIX等都日程延期为故人祈求冥福。

  25日,警方在死亡现场发现疑似具荷拉所写的纸条,之后确认纸条为具荷拉手写,且文字内容悲观,综合现场鉴定和遗属的陈述,没有他杀嫌疑。警方还表示“综合遗属们的陈述和现场情况并没有发现存在犯罪行为的疑点,所以决定不进行尸检。”

  具荷拉的出殡仪式于韩国时间27日上午6时在首尔道谷洞江南Severance医院葬礼场举行,仪式以非公开形式严肃进行,遗属、亲属和亲朋好友参加了故人的遗体告别仪式。

  27日,具荷拉的亲哥哥具浩仁在ins上公开了与妹妹生前的Katalk聊天记录截图,并写道:“很抱歉我们都没再大一点声告诉你,希望你永远快乐永远幸福。虽然现在为时已晚,但是还是希望你能听到我们的声音,在没有坏人的净土要没有任何烦恼,比任何人都要幸福地生活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