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欲自杀 曾发文“再见”引网友担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6 10:5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26日凌晨0时41分左右,具荷拉在其首尔江南区的家中被发现昏迷,试图轻生。在此之前,经纪人曾试图联系她,但是联系不上,前往家中发现其已经昏迷,当时家中疑似有烟雾的痕迹。

 

  据了解,具荷拉目前还没有恢复意识,但呼吸和脉搏正常,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据韩媒此前报道,具荷拉25日在社交账号上传了一张白色的图片并配文“再见”,不久后删除。再次更新称“要过你所爱的生活,爱上你的生活”,再联系到此前她更新的动态称“假装幸福,现在想放弃,不想让人担心”,种种迹象让不少网友担心起来,纷纷留言安慰,希望具荷拉能早日走出之前的风波。

  据悉,具荷拉因为去年的家暴风波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