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出殡 家人及生前好友含泪送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7 09:0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4日,韩国警方发现艺人具荷拉于家中不幸去世,经过警方的勘察与检验,最后确认具荷拉去世不存在外在行凶可能,为自杀身亡。

 

  据韩国媒体报道,经过两天的吊唁后,于韩国时间27日上午6时,在首尔道谷洞江南Severance医院葬礼场进行了具荷拉的出殡仪式,仪式通过非公开的方式进行。具荷拉遗属、亲属及KARA成员等生前亲朋好友们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含泪为具荷拉送行最后一段路程。出殡及所有葬礼程序都是按照遗属的意愿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的,具荷拉最终在首尔近郊的追悼公园长眠。

  国内网友也伴随着新闻的更新,一同为具荷拉送行最后一程。“姐姐一路走好,愿世间所有的不幸都过去,迎来的只是快乐幸福”“太心痛了,一直很喜欢姐姐,没想到就这样走了,晚安公主姐姐”“晚安公主,天堂安好,没有痛苦。来生不要做南韩的艺人了,做一个普通幸福的漂亮姐姐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