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身体恢复出院之后前往日本 接受经纪公司的管理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5 10:5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此前因为极端而做出轻生举动的艺人具荷拉目前已经恢复并且出院,出演之后具荷拉也前往了日本,接受日本经济公司的管理。

 

  在上个月的时候艺人具荷拉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表消息称自己很累,到底是你好还是再见,这也让人十分担心具荷拉的情况,而在5月26日的时候,具荷拉在家中做出了极端的轻生行为,幸好当时具荷拉的经纪人及时赶到,发现具荷拉并且报警,之后具荷拉也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经过治疗之后,具荷拉也恢复了身体健康,她也通过社交媒体向大众道歉,称因为自己而引发了恐慌十分的对不起,而且自己也不该做出这样极端的行为,今后会努力好好的回报大家,谢谢大家的关心。据悉,此前,因为和前男友之间的事情,具荷拉遭受了很多恶意攻击,这也让具荷拉身心俱疲,因此产生了轻生的念头。而网友们也安慰具荷拉表示那不是姐姐的错。

  今日,媒体方面表示已经恢复的具荷拉在出院之后前往了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具荷拉是为了找回稳定的心情而选择去了日本休息,而且相关人士还表示:“具荷拉认为为了稳定心情,最好接受经纪公司的管理,所以在出院之后立即前往了日本。”

  因为具荷拉本人在韩国没有经纪公司,与之前的经纪公司合约到期之后具荷拉没有续约,也没有签约其他的经纪公司,目前具荷拉只有日本的经纪公司,因此选择去了日本,接受公司的管理。网友们也表示在经纪公司的管理下确实要比一个人好很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