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熟大叔的魅力!《人狼》郑雨盛剧照公开男神范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1 09:0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人狼》公开了主演郑雨盛的剧照,硬朗帅气的造型展现了成熟男人的魅力,男神范十足。

  在公开的照片中,郑雨盛时而抬头注视着什么,时而身穿军装坐在椅子上表情严肃,又或者在雨中与人决斗,每一张都展现了十分荷尔蒙气息,十分帅气勾人眼神,男神范十足。虽然已经过了40岁,不过郑雨盛依旧是年轻时候的帅气模样,岁月给他的只有成熟的魅力和气场,让人们十分感慨,男生就算有了年龄也是很帅气的。

  郑雨盛是韩国十分著名的演员,也是韩国电影圈中实力派演员,出道以来主演了很多优秀的影片,这一次在电影《人狼》中饰演的也是十分重要的角色,与姜栋元和韩孝周合作,这已经是郑雨盛第二次和演员韩孝周合作了,之前两人曾一起合作了电影《监视者们》郑雨盛在电影中饰演大反派,表现十分惊艳,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这一次两人又再次合作,能否带来之前《监视者们》的好成绩也让人好奇。

  同时《人狼》是郑雨盛继电影《铁雨》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回归大荧幕的作品,观众们对这部电影也抱有很大的期待。电影《人狼》是根据同名动画改编的,讲述的是韩国和朝鲜经过了7年的准备即将成立统一政府,而周边国家中的赞成势力和反对势力之间矛盾激化,从而引发了东北亚局势动荡。反对统一的势力用自制炸弹展开游击式的恐怖袭击,与警方组成的特种部队展开较量的故事。由姜栋元、韩孝周、郑雨盛、金武烈、韩艺璃等人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