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雨盛称赞廉晶雅像花一样被女权人士批性别歧视 郑雨盛发文致歉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5 10:4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实力派演员郑雨盛曾称赞同公司的艺人廉晶雅像一朵花一样美丽,没想到却遭到了女权人士的痛批,说郑雨盛性别歧视,而郑雨盛也在24日为该言论引发的争议进行道歉。

  此前,郑雨盛主演的电影《证人》召开发布会,而郑雨盛在发布会上谈及同公司的艺人兼好友的演员廉晶雅,他表示自己也看了廉晶雅出演的电视剧《天空之城》并且称赞廉晶雅和《天空之城》证明了美丽的花朵永远不会凋谢,原本是称赞的美好祝福语,但是却没想到引发了争议。郑雨盛的这番发言公开之后由女权女士表示将比作花属于性别刻板印象,属于性别歧视。这件事也引发了巨大的热议,而郑雨盛本人也在之后为这件事情进行道歉。

  郑雨盛表示如果自己的话让对方感到不快的话,说话的人就应该反思自己所说的话并且为让对方感到不愉快而道歉,他很抱歉将廉晶雅比作花而让部分人感到不愉快,对此他表示道歉,今后也会更加的谨言慎行。

  郑雨盛在2016年与好友李政宰合作成立了经纪公司,并且签约了很多艺人,廉晶雅也是郑雨盛旗下的所属艺人,对于廉晶雅出演的电视剧《天空之城》获得了良好的成绩和口碑,郑雨盛也表示很为廉晶雅开心,同时在自己主演的电影上,有媒体采访郑雨盛有关于廉晶雅和她出演的《天空之城》的问题,郑雨盛表示廉晶雅和《天空之城》证明了美丽的花朵永远不会凋谢,但是却没想到被女权人士指责性别歧视,郑雨盛也为此进行了道歉。

新闻表情